close

會想到要來雷射除毛除手毛是因為...我的除手毛大作戰!
錯!!!!是 柯 震 東 !!!!!

話說看完那些年之後!瘋狂愛上雷射除毛除手毛 男女主角 哈!
但不會瘋狂跑去追星就是了>///////< (瘋狂跑去雷射除毛除手毛!!)
是說當我知道會有這機會可以和柯震東王傳一合照的時候!
沒除手毛除腳毛的我該怎麼辦
立馬很想雷射除毛除手毛除掉身上礙事的毛!
開始、立刻、馬上全身大保養!!!!!

首先就是去除手毛 所以想去雷射除毛除手毛
雖然說很衰的是當天要去雷射除毛除手毛風雨交加!下大雨、風超大!
完全沒有夏日除手毛的陽光感(但是不敵我去雷射除毛除手毛的決心)
我的騷吱吱洋裝派不上用場
但但但至少我又發現了一個厲害的雷射除毛除手毛療程啦!!!
還是去我鐘愛的美麗晶華診所雷射除毛除手毛囉!!!
雷射除毛除手毛大作戰開始囉!鏘鏘!!

1600902592

 

是說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不得不除手毛除腳毛的礙事小洋裝 
像是大U領、無袖等等款式都是麻煩大敵啊~
所以我需要雷射除毛除手毛 包括除腋毛跟除手毛!
這次一樣就是來美麗晶華除手毛療程解決雷射除毛除手毛!!
至於雷射除毛對照我的除腳毛問題~還好我腳毛髮超細的~
腳毛不近看的話還真的看不清楚那樣下次再預約雷射除毛除腳毛!!
雷射除毛除手毛是要事先做吧!雷射除毛除手毛大作戰!gogogo!

1600902593

 

然後默默發現其實需要露背洋裝還真不少件!
難怪順便雷射除毛作戰之一的光纖雷射除毛美背的時候
美容師說我的背超黑 夏天沒除毛怎麼出門吶!? 
怎麼現在才來背部雷射除毛呢!?

但我很訝異的是我的背毛竟然很多
現在才驚覺要夏天了 雷射除毛整頓會不會太晚了啦!
說人家是猩猩啦>//////////////< 好過分好過份喔(哭)
我都說我要雷射除毛大作戰了還這樣笑人家!
所以我才果決的來做雷射除毛吶
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夏日用雷射除毛給它白回來!!!!!!


所以我這次先做了雷射除毛除手毛喔!
以下開始我的雷射除毛大作戰!


雷射除毛除手毛是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來雷射除毛除手毛

通常大家都愛問雷射除毛除手毛之後痛不痛之類的!

♥雷射除毛除手毛我覺得會痛耶!雷射除毛除手毛很像挽臉的感覺~但是可以忍受雷射除毛除手毛拔的痛感!!
 雷射除毛除手毛不需要上麻藥的放心!雷射除手毛很方便的唷!
♥上次光纖雷射除毛美背的話 曬黑的人再來雷射除毛才有特別有感覺!畢竟雷射除毛是針對黑色素嘛
 像我的話 我打雷射除毛痛到不行>//<能量調到最低才覺得雷射除毛感覺剛好!
 不過打完雷射除毛的效果還是很好!讓我很滿意在美麗晶華的雷射除毛唷!太適合我了啦!

首先先來介紹雷射除毛除手毛-->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之前的手毛照

1600902594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之前拍的照片有調黑喔!
這樣大家看得比較明顯雷射除毛除手毛術前模樣!
其實我毛髮很細!但是還算蠻長的!
所以需要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把它都清除乾淨!

1600902623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之前都會先用除毛刀刮除手毛!
到時候打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的時候
手毛的毛囊就會比較好打 雷射除毛除手毛效果也好這樣!
通常要打雷射除毛的話
據說是6次以上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啦~整個除手毛療程剛剛好唷!
但像我毛髮這麼細的要打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話 (掐指估算中....)
應該是打個4、5次除手毛療程 雷射除毛除手毛就可以了~
很粗很長的就要打多次一點雷射除毛除手毛囉!!!!
夏天嘛 除手毛除腳毛都很重要滴!
美麗晶華的醫生會判定手毛情況看要打幾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的!!
大家放心去打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吧!

1600902595

 

第一次打這種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
其實我很緊張耶>///////////<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感覺好痛的說!
還好貼心的美容師姚姚邊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的同時都在我身邊保護我!!!!!
雖然前半段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超不習慣很想尖叫!
但他太溫柔~~~~~我有舒緩一下我對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的緊張情緒!

至於醫生我和他太熟了!!!!!
他應該會想扁我!因為怎麼有病人一直在雷射除毛除手毛的同時
嗆聲醫生說要扁他這樣!噗 說到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這裡

我真的是雙子座的!打臉部的光纖粉餅雷射!就會很愛醫生
因為打完臉很白又完全無痛感的光纖粉餅雷射!
第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感受就是想扁醫生!
因為雷射除毛除手毛怎麼這麼熱啊!
但是雷射除毛除手毛效果又很好....
阿G大師和我說!第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都這樣啦!
你打個2、3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就沒什麼痛感了!(立刻筆記)


雷射除手毛 補 充 :


像我打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就很有效果!
打過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後 手毛就開始長很慢
但如果毛髮比較濃密的人 打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效果可能就不大!
通常是一個月可以打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
那我雷射除毛除手毛的話~
就可以2、3個月再打一次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就好囉♥

1600902596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後 因為我手太乾了!
而且我趕時間 雷射除毛除手毛術後照顧很匆促這樣!
於是乎我就帶了美麗晶華的膠原蛋白~
請他們打完雷射除毛除手毛直接用保鮮膜幫我敷雷射除毛除手毛區域!!!!!!!
結果效果超好!敷完雷射除毛除手毛那區 整個變很嫩~
對了對了!我打完雷射除毛除手毛幾乎沒什麼紅喔:)
給大家參考我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手毛療程囉^_^


除手毛大作戰下回分享囉!!!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除毛
    全站熱搜

    hibeaut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