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寧從以前就一直有在進行雷射除毛除腋毛戰鬥(???) 

雷射除毛除腋毛作戰 從上個冬天進行到這個秋天

這已經是第三次雷射除毛除腋毛囉!

之前也有發過兩篇雷射除毛除腋毛過程與心得

依照除腋毛後毛髮生長的程度

我可能需要6次雷射除毛除腋毛左右

才會永久除毛除腋毛吧!!我的腋毛XD 哈

 

1600902631

 

大家一定想說 都是除腋毛怎麼又要發一次雷射除毛除腋毛分享呢?

其實是因為這次雷射除毛除腋毛不太一樣唷!!!

這次除腋毛改用光纖二極體雷射      除腋毛啊!

 

希望可以讓除腋毛後的腋下白嫩嫩一點(我真的很需要=0=...)


那先來回顧一下阿寧還沒進行雷射除毛除腋毛時的腋下

阿....退後一點喔 不要太靠近螢幕怕你們嚇到還沒除腋毛的我


(警戒線的意思
)
-------------- -------------------------------------------
 

這是還沒除腋毛最原始的樣子唷

 



 

還沒除腋毛前 腋毛不知道在濃密什麼= =|||b
根本不敢直接穿背心  因為再怎麼刮除腋毛腋下肉都會有小黑點

1600902637

 

再來是第二次進行雷射除腋毛前的腋下

醫生說我腋毛的生長的範圍很大 (腋毛很延伸欸xdd我懷疑我是個男人)

 

好的!!!!回顧完以上照片 


就來開始這次的雷射除毛除腋毛過程囉~~~


這次是高咩陪我來雷射除毛除腋毛(感恩))


美麗晶華讓客人等候雷射除毛除腋毛的地方真的很舒適  有電視還有茶水


還會問我們雷射除毛除腋毛前要不要吃點小餅乾  依然這麼貼心

 



1600902633

 

雷射除毛除腋毛前小蘋果一樣會做專業雷射除毛除腋毛諮詢噢


她還是這麼可愛~~~~喔對  快記住我的名字啦不然我要落淚了QwQ



要開始雷射除毛除腋毛囉!!

我也忘記我們為什麼在雷射除毛除腋毛前可以笑得這麼開心XDD


這次雷射除毛除腋毛我依然有穿背心來應戰!


每次雷射除毛除腋毛我都會內搭背心或另外帶著 


這樣雷射除毛除腋毛時比較方便唷


雷射除毛除腋毛前  護士正在幫我修除腋毛 


我已經是第三次雷射除毛除腋毛哩 所以老神在在 哈哈哈


 記得我第一次給護士修除腋毛時覺得很歹勢ㄋㄟ>///////<



1600902634

 

再來是第二次進行雷射除腋毛前的腋下


雷射除毛後不再除腋毛後 腋毛是不是細多了?


醫生說我腋毛的生長的範圍很大 (腋毛很延伸欸xdd我懷疑我是個男人)

好的!!!!回顧完以上照片


就來開始這次的雷射除毛除腋毛過程囉~~~


這次是高咩陪我來雷射除毛除腋毛(感恩))


美麗晶華讓客人等候雷射除毛除腋毛的地方真的很舒適  有電視還有茶水


還會問我們雷射除毛除腋毛前要不要吃點小餅乾  依然這麼貼心



雷射除毛除腋毛前小蘋果一樣會做專業雷射除毛除腋毛諮詢噢


她還是這麼可愛~~~~喔對  快記住我的名字啦不然我要落淚了QwQ

要開始雷射除毛除腋毛囉!!

 

 

我也忘記我們為什麼在雷射除毛除腋毛前可以笑得這麼開心XDD


這次雷射除毛除腋毛我依然有穿背心來應戰!


每次雷射除毛除腋毛我都會內搭背心或另外帶著 


這樣雷射除毛除腋毛時比較方便唷


雷射除毛除腋毛前  護士正在幫我修除腋毛 


我已經是第三次雷射除毛除腋毛哩 所以老神在在 哈哈哈


 記得我第一次給護士修除腋毛時覺得很歹勢ㄋㄟ>///////<



這次雷射除毛除腋毛的機器和以前雷射除毛除腋毛不太一樣


因為這次雷射除毛除腋毛除了要把腋毛除去趕走還要讓腋下變白!!!!yaya
................................................................................................................


開始雷射除毛除腋毛囉!!

 


才會開始雷射除毛除腋毛唷


幫我雷射除毛除腋毛的醫生也是同一位蔡醫師唷


雷射除毛除腋毛過程中小聊了一下


雷射除毛除腋毛後有沒有改變這樣...


有有有!!雷射除毛除腋毛後改變可多了


除雷射除毛除腋毛後腋毛細多了、去除腋毛後也不會長那麼迅速了


雷射除毛除腋毛以前腋毛比較粗  然後腋毛長得很快!


就算刮除腋毛了 過沒幾天腋毛又開始冒出來哩



1600902635

這次是用光纖二極體雷射除毛除腋毛


所以雷射除毛除腋毛感覺也不太一樣 是用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腋毛  是刺刺、熱熱感

 

雷射除毛除腋毛痛是還好!!


阿寧純粹覺得腋下好燒   雷射除毛除腋毛是很規律的

 

 

針刺感!

 

 
但是


光纖二極體雷射除毛也有微微的熱


然後雷射除毛除腋毛是

非常不規律的針刺感

 

雷射除毛除腋毛一下沒感覺一下又毫無預警地狂刺你腋下


兩者雷射除毛除腋毛比起來的話...這次比較痛欸xdd


怎麼跟大家雷射除毛除腋毛感覺相反咧!?
..........................................................................................


不過啊~這次雷射除毛除腋毛有很大的優點哦!


就是在雷射除毛除腋毛之前


阿寧暗暗沉沉的腋下終於可以變白哩!!!可以大方抬起除腋毛的手


不用怕被說黑麻麻了>0<雷射除毛除腋毛真是太方便吶!!


以前就算除完腋毛抬手都會怕被人說腋下黑


再來另一個雷射除毛除腋毛優點是 


除雷射除毛除腋毛後 腋下也不像以前那樣那麼熱那麼燙 


以往都需要冰敷個15分鐘以上我才覺得舒服


現在雷射除毛除腋毛後 冰敷不到10分腋下就恢復正常


好像沒雷射除毛除腋毛過一樣xd



1600902636

ya是的 

 自從阿寧去做雷射除毛除腋毛療程後

以上就是本次雷射除毛除腋毛的分享囉

 


有很多同學和朋友都會來問我除腋毛的細節


也會問我這樣花錢去雷射除毛除腋毛值不值得 或好不好

其實我覺得做雷射除毛除腋毛很棒耶!!


像阿寧腋毛比較旺盛

以前刮除腋毛也還是不敢單穿背心


連游泳穿泳衣還不敢抬起已經除腋毛手欸


做操的

時候腋下都夾緊緊怕腋毛飄飄這樣 ㄎㄎ


現在雷射除毛除腋毛後自在多了!!!


有了雷射除毛除腋毛


無袖洋裝還是單穿背心我都敢單穿了耶

 

腋下毛毛也會隨著雷射除毛除腋毛的關係


腋毛長得一次比一次少、越來越細這樣 除腋毛也就不需我動手了


我猜想再做個3、4次雷射除毛除腋毛左右腋毛應該就會通通消失哩


雷射除毛除腋毛這真的需要長期戰鬥吼xd

 

為了不想人工親自除腋毛 還是交給雷射除毛除腋毛!!

 

 

 

 

 

進一步了解美麗晶華雷射除毛療程及價格詢問: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4650&prev=6151&next=3619

http://www.104beauty.tw/Laser.asp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wu&category_id=13594669

arrow
arrow

    hibeaut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