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系列的保養文又來啦!!這次是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唷

最近因為小紅快來報到的關係 皮膚變的好不穩定好多粉刺痘痘問題(淚)
首圖是全素顏 看的出來臉上有些紅紅的小印子吧 T_T 小痘痘粉刺很煩ㄟ
找了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 讓皮膚穩定一點 痘痘粉刺退散!!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肌的關係 皮膚比較薄又容易發紅 三不五時就來一顆粉刺痘痘
在選擇醫美保養的時候真的要非常小心翼翼 很怕引發更多粉刺痘痘問題
話說這個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是專對敏感肌
除了粉刺痘痘問題 水涵養煥膚還可以改善敏感現象
水涵養煥膚真的就是它了啦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就是我要的

 

1600902694

 

會想來做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是因為
雖然我都會固定去給美容師做臉清粉刺痘痘
也會不定期的去打雷射 可是我發現~每次在做完這些醫美保養的時候
皮膚都會有一陣子呈現脫皮、乾燥的過渡時期
這真的讓我有點困擾 對於敏感肌的我 很需要專屬敏感肌的治療
結果發現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還治敏感 我好需要水涵氧唷

之前一直覺得都沒有做完臉 皮膚還是水嫩透亮不乾燥的療程嗎!!!(吶喊)

欸~結果還真的有(大笑)
就是水涵養煥膚ㄟ

這次是去美麗晶華診所做【水涵氧煥膚】的療程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做完的效果真的讓我大大驚訝!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後皮膚像是可以掐出水一樣(仰頭長笑)


其實一開始到診所的時候 要做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前
諮詢師小蘋果有先看了一下我的膚況 有粉刺痘痘的問題
介紹一些適合我的粉刺痘痘的療程 先推水涵養煥膚來治粉刺痘痘!!
但是因為我太害羞了 礙於粉刺痘痘 竟然完全沒跟小蘋果拍照 T ^T


好啦 我先說明一下水涵氧煥膚治粉刺痘痘這個療程到底是什麼好了
應該有很多女孩對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這類很陌生

其實水涵養煥膚治粉刺痘痘 跟做臉很像 都會幫你清粉刺痘痘
只是水涵養煥膚是先用生理食鹽水高壓清洗你的毛孔 毛孔內的粉刺痘痘髒東西會清出來
然後清完粉刺痘痘會再用高壓純氧注入你的肌膚
給皮膚H2O+O2的營養喔

也就是說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做完臉不但沒有乾乾的感覺
臉皮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充滿了氧氣和水分>///<
根本就是敏感肌的救星吶!!!水涵養煥膚找到你了!!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好棒的說!!

1600902696

 

在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前 美容師會先卸妝洗臉
我很喜歡美麗晶華診所的美容師 她們超溫柔的
在做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每個步驟前都會先告知接下來要幹麻
讓我覺得很安心 一開始還擔心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會不舒服之類
結果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很舒服的說

1600902697

 

有看到那個小噴槍嗎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前會先噴噴 超涼超舒服很適合夏天!!
裡面會噴出生理食鹽水
利用高壓幫每個毛孔洗澎澎 這樣粉刺痘痘就會慢慢滅絕無法生長這樣 哈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快點清乾淨吧

1600902698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的生理食鹽水不是一般居家用的噢
而是
0.9%的專業用無菌生理食鹽水來做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
這個水涵養煥膚過程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那個噴槍的聲音超像是洗車行的那種聲音 哈哈
我頓時覺得自己的臉好像車子正在被清洗XD 用水涵養煥膚洗掉粉刺痘痘錯覺

 

1600902699

 

毛孔都洗乾淨之後 就是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重要時刻
接下來美容師就會幫你清粉刺痘痘
這邊美容師還特別先用酒精消毒粉刺夾
清粉刺痘痘的過程 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是我覺得美容師已經很盡力的展現溫柔(笑)
而且我真的不太怕痛 只希望她拜託一定要幫我用力把粉刺痘痘都清光光阿
我的粉刺都是很細很小的那種 (粉刺這麼細小就不要長了嘛~~~怒

清完粉刺之後 就進入第三步驟啦
這次是用100%的高壓純氧加強臉部的毛孔噢 幫臉注入滿滿的水和氧氣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就完成囉

幫我拍照的吉兒同學在這個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最後階段不停的驚呼!!!
她說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最後階段 我的臉彷彿可以掐出水來
還嚷嚷著下次她也要來做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XD

1600902700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完成啦~~雖然臉上有一些清粉刺痘痘造成的泛紅
但是做完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 臉真的感覺很飽水 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要離開的時候 臉上還有一些些泛紅
但是氣色像是有上妝一樣粉嫩耶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實在太神奇了!!

1600902701

 

這是做完水涵氧的隔天噢(也就是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療程後的第一天)
其實當天晚上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造成的泛紅就都消失了
隔天臉上只留下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的痕跡
化妝其實可以完全的蓋過去 在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後皮膚看起來保水度超好~
也沒有任何脫皮的症狀 不覺得我毛孔變小了嗎(樂)
這不是水涵養煥膚的錯覺 是真的!!!!

1600902702

 

這是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後第三天左右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的傷口已經慢慢結痂脫落不見
就算剛洗完澡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皮膚也不會乾乾的♥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好讚唷

對了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後 美容師有拿這個擦痘痘的凝膠
可以局部點在有青春痘的地方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兩天前 我是有把它點在傷口比較明顯處
之後就沒什麼在用了 因為痘痘都被消滅了阿XD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痘痘藥威力好強大!!

1600902703

 

還有這個在診所買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之前看小安介紹就覺得好心動
真的是很好用吶~~~(大拇指 這罐的保溼效果很好
但是妝前擦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起屑
所以我都只有在晚上用

我覺得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或醫美之後用這個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1600902704

 

做完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的皮膚真的很水嫩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後連化妝也都很服貼
(最近都沒在畫眼妝就出門哩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讓我更有自信說)

1600902705  

 

近拍~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把毛孔都消失了
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後也沒有什麼浮粉的問題
真的推薦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給敏感肌或乾燥肌膚的女生
想去做臉或打雷射又怕太刺激的話
可以去做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噢!!!

以上~一起當素肌美人吧♥水涵養煥膚清粉刺痘痘 耶!!



更多水涵氧介紹及價格: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wu/1392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aut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