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G大師的雷射除毛講座XDDDD
其實我是一個毛人,以少女來講我的毛量非常的令人恐懼
好處就是睫毛多、頭毛多 壞處就是,全身的毛都很多!!!!!!!!!!!!!!!!!非常需要雷射除毛救救我!!
不過呢!我當然不會讓大家看到不該看的毛阿,所以都會把毛除掉,不過我的國小國中同學就非常了解我的毛量
從小時候開始我的錯號除了跟我的姓氏有關"施工"啦"溼答答"啦
就一定跟毛有關,而且都很難聽例如"長毛猴"<<台語,長毛象啦,毛怪等等的(可惡那時候雷射除毛還不有名)
然後然後,也會被家裡恥笑
每次回阿公阿罵家,大家就會望著我的腳毛說,你弟的毛怎麼在你腳上(雷射除毛還不快救我)

到了五專生活我都還不以為意我的腳毛
我的毛是很黑很長的那種,不是只有長,但是淺淺的~完全是可以看到一根一根黑色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穿絲襪!!!
我朋友居然跟我說,捏~你的腳毛整個跑到絲襪外面了,遠遠看很像穿了毛毛的東西
冏死我了................

上大學之後陸續就會刮刮毛、用除毛液、也用過一跟一跟拔的 真是很要命用拔的
因為我的毛粗,絕對無法用拔的,會編拔邊落淚~拔完長出來毛毛還會往內長,變成有小肉球
後來陸陸續續就開始嘗試雷射除毛啦 (雷射除毛一次讓我好驚訝唷!!)

我小腿一共雷射除毛共6次,使用4種雷射來除毛,不過雷射除毛機器型號沒有記錄((我都亂跑很多家去嘗試雷射除毛
但我到最後覺得,信任某一間你就在那間包了雷射除毛唄

一共做過許多雷射除,順便介紹一下除毛感覺

* 冰肌雷射除毛
這個雷射除毛真的很棒完全不痛,冰冰涼涼的除毛過程
但是幫你打雷射除毛的醫師很重要,因為這個雷射除毛要打很久才有辦法把毛毛都打到
我打了兩次雷射除毛,第一次除毛打了很久,光小腿除毛就30分鐘維持很久毛毛才開始長,第二次除毛大概只打了15分,超級無效的雷射除毛.....

*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有分很多機器,這次下面寫到的是進化版的雷射除毛,打起來雷射除毛比較不會痛,但是毛毛不會彈出來
之前打過腋毛除毛也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但可能比較舊的雷射除毛,很痛,可是過一兩天毛毛會從毛囊跳出來感覺很帥氣,我還滿愛的雷射除毛機...

* 二極體雷射除毛
打起來跟光纖粉餅雷射很像,我不知道有沒有一樣也有除毛效果
也是需要凝膠介入,除毛中也不太會痛~不過也是一樣!!跟冰肌都需要打比較久的時間反覆施打才能有效除毛

* 光纖二極體雷射除毛
我有點搞不清楚光纖粉餅雷射除毛跟二極體雷射除毛,他們都要凝膠導入
不過這次打的光纖二極體雷射除毛效果我覺得沒有亞歷山雷射除毛大好,但是美肌效果好很多!!但是我要雷射除毛啦!!

說到這個雷射除毛
我真的對雷射除毛很不專業,所以把除毛這件事情交給信任的醫生跟美容師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醫生會因為要趕場除毛隨便打打
有些醫生會幫你雷射除毛處理到好,所以我在乎醫生給人的態度更勝於雷射除毛機器的成果說

除所有毛髮的部分,除非你是真的極度少量的毛
不然都建議是雷射除毛包套會比較划算,雷射除毛價格真的是每間都不一樣,本來想要找個雷射除毛比較給大家
記住如果是包套,一定要看清楚試幾次雷射除毛,或者是年度無限除毛
年度無限雷射除毛當然是最好,一年除個12次把他結束,如果只是包4次5次,那之後還是得再補花錢錢雷射除毛!!

老實說雷射除毛的周期起碼要10次才可以完全除毛光亮
因為雷射除毛後,毛髮有休息時間,今天A毛休息在毛曩內,雷射除毛的光波就打不到他
要再生長期的B毛才可以透過黑色素把滲透到毛曩,才會刺激毛曩
但也不是說刺激一次就會完全不長
所以毛髮的奧義很奇特~

雷射除毛的時間大概1個月一次
勤勞的話8個月差不多可以結束整個雷射除毛療程,如果懶懶的可能就要一年雷射除毛以上囉!!

 

我的毛很長吧,肉眼看比這個還要黑,真的是很需要雷射除毛耶!
起碼都有1.5公分以上
剛好我這裡沒有處理乾淨讓你們看看
雷射除毛前美容師都會幫你仔細的先刮過毛毛除毛乾淨,很舒服完全就交給他們除毛!!
除完毛之後第一次醫生會跟你解是毛毛的生長週期,還有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的說明



老實說第一次打雷射除毛真的有點痛
因為醫生怕你痛雷射除毛時打的特慢,這樣整個雷射除毛焦點都注意在雷射除毛施打的狀態,一整個無法陣定
後來決定請醫生快速的除毛,就比較不會痛了!!
不過這個雷射除毛痛感也不是說殺人般的痛啦~就是拔毛的痛而已
某些部位甚至是不痛的,例如腳背的毛比較細就不太有感覺



其實雷射除毛就是這樣
在打雷射除毛的過程中,除了美容師雷射前幫我刮毛的動作之外,回家我就不會自己在除毛了
因為雷射除毛打完毛髮會長的比較慢
這樣我也比較可以觀察到底雷射除毛後少了多少
樓上那兩隻腳是一共打了5 次雷射除毛的毛髮量



好的!!!!!!!!!!!!!!
要來誇獎一下美麗晶華診所最讓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他的雷射除毛術後療程非常的完善!!
我做過這麼多間的雷射除毛
都沒有這裡雷射除毛來的完善
有些甚至沒有冰敷,美麗晶華除了冰敷之外,還會幫你擦上膠原蛋白,之後擦上藥膏跟乳霜
冰敷的枕頭也一次用很多個,把你的小腿整隻都包起來
雷射除毛整個療程貼心到不行!!

夏天不要再毛手毛腳 特別推薦美麗晶華的雷射除毛!!






 



 


 

進一步了解美麗晶華雷射除毛療程及價格詢問: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4650&prev=6151&next=3619

http://www.104beauty.tw/Laser.asp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wu&category_id=13594669

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hibeaut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